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

揭秘薄熙来




【揭秘薄熙来1】薄一波1983年说过: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,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,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,这个狠小子,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,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,看他这个六亲不认,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,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。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。


【揭秘薄熙来2】当薄一波被关在大牢里的时候,他的第二任太太胡明自杀身亡,薄熙来流落北京街头,饥寒交迫,不得不堕落成了小流氓与小偷,后因盗窃罪被判刑7年。如果不是华国锋等粉碎了“四人帮”,不是胡耀邦平反了薄一波为首的“山西61人叛徒案”,他最多出狱后能当一辈子工人,解决温饱亦是理想。


【揭秘薄熙来3】据大连著名律师陈某某披露,薄熙来在大连当政时,与车克民私下列了一个黑名单,把大连市的政敌全部尽收囊中,不惜动用多名秘密警察,个个单线联系,对那些反对过他,或者有可能挡道的人,或跟踪,或监控,或暗算,他们都被一一记录在案,以便网罗罪名后,编造证据,拘捕下狱。


【揭秘薄熙来4】江泽民当政时期,薄熙来为了升官,违犯中央昔日规定,率先挂出了江泽民画像。江到大连视察,看到自己的巨幅画像挂在大连市中心的人民广场(原斯大林广场),心花怒放。薄熙来还往江的美籍孙子手里塞大红包。不久后,薄熙来就被提拔为中共辽宁省委常委、大连市委书记,后来又当上了省长


【揭秘薄熙来5】薄熙来曾对他的哥们说,⑥四学生运动不用武力镇压,我们这些人怎么办?如基层人人参加选举,能选咱哥们吗?没有权力,谁理我们,大家吃什么?/⑥四之后,薄熙来多次对他信任人讲,幸亏有老一辈革命家做后盾,能够调动军队,该抓的抓,该杀的杀,才压住了反革命的势力,不然我们就完蛋了


【揭秘薄熙来6】薄熙来有两个儿子,一个是前妻李丹宇生的儿子李望知,在美国留学;另一个是横刀夺夫、插足成功的现任妻子谷开来生的儿子薄瓜瓜,从中学就在英国读书,现读英国知名大学。有人给薄算过一笔账,以他的工资,他扎起脖子吃喝拉撒全免,到退休也供不起一个儿子毕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